银河家人

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你们与盖娅扬升的亲密关系》【大角星信息】201701

【大角星信息】201701《你们与盖娅扬升的亲密关系》(重要)

  (2017-01-21 22:25:57)
     【大角星信息】201701《你们与盖娅扬升的亲密关系》(重要)     
        



你们与盖娅扬升的亲密关系》

 
 


一座房子、一辆车以及任何『拥有』与在周期基础上分享他们光环的人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透过跟每个第三维度的人、地点、情况或事物的光环与能量场交织在一起。
 
所有的现实都是基于能量。
 
部分的能量都是这类的低频率,它吸引着不论是围绕着它的人、地方、存在或事物。
 
你们之中许多人会注意到,当你进入另一个人的车里,你就能感觉到那个人的能量场,当你进入他们的车时。
 
这种你周围现实第四和第五维度光环的体验和扩展你意识的感知,因此你能够察觉到更高频率的现实。
 
一旦你有意识地去意识到更高频率的人、地点、情况和能量场,你的意识以及最终你的身体,会慢慢地,或者很快地适应稍高频率的现实。
 
这个过程经常被称为『扬升』。
 
这个稍微高一点的频率很像你第一次登上高山。
 
这座山很高,你可以选择也可以选择不去山顶。
 
因此,你的连结会伴随着这个概念的决定-如果你有奉献精神,那就会有必要『爬上一座山的顶峰』。
 
如果你有奉献精神,与盖娅形成亲密的关系,当一个行星的事件,你将觉察到扬升的过程。
 
内心里『现在』的这种看法,你意识的扩展会超出你第三/四维度的人类意识,进入第五维度的行星意识。
 
一旦你的个人『自我意识』已扩大到包括你们的『行星自我』时,你将开始『拥有』你的意识,更能充分适应第五维γ波(伽玛波)的盖娅灵魂。
 
是的,盖娅是一个有生命的存有,带着一个『行星的灵魂』,以同样人类拥有一个人的灵魂的方式。
 
对于你们之中的一些人来说,意识到自己只是一个个体,是非常困难的事。
 
如果这是你的情况,那么你就会停留在你的第三和更低的第四维度的意识,直到你完成了你的『个人』探索。
 
作为个体,只能在第三维度中体验,在那里,现实主要共鸣创造了一个错觉,也就是每个人、地点或事物与其他人、地点或事物是分离的状态。
 
当地球继续她在太空中的旅程时,她正在穿越许多第五维度的能量场,这些能量场正附属于盖娅和她的所有居民。
 
这些第五维度光之能量场正在启动你的97%DNA,它一直保持潜伏状态,直到现在通过更高的光启动。
 
请记住,你的第三维度生命是基于你的DNA以及你仅有的3%的多维度潜能上。
 
当更高频率的光启动了第三维度盖娅上所有生命的潜在潜能、分离的幻象,以及被分离所创造出的时间,都将转变进入到『空无』时间和『没有』第五维度分离的『现在』。
 
所有的现实都会改变,但由于人类拥有『自由意志』,他们可以有意识地或不自觉地选择『不』去感知这些变化。
 
请记住,所有的看法都在对齐,随着理解者的意识状态做调整。
 
因此,当一个人选择停留在第三维度的β波(beta wave)意识时,他们将被校准只感知到第三维度的β波实相。
 
因此,这些人不会觉察到他们现实的任何改变-尚未。
 
FRANK注:这或许也是你身边的人或是你自己的感知情况】
 
另一方面,那些将意识扩展到第四维度、星体波实相的人将拥有生动的梦想,他们的想像力将感知到基于统一和平等的世界的可能性。
 
你们那些将你们的意识扩展到第五维度,γ波(伽马波)意识的人将能够看到那『看不见的』。
 
例如,你们可能会开始看到使未来『闪焰』成真的光环,以及不断增长一种与所有生命统一的意识。
 
当你的意识变得越来越第五维度,那个以前被称之为的『时间』将被一个不断扩大的每一刻经验,模糊了你在『现在』所参与的经验。
 
只要你的意识继续扩展到第五维度和超越它,你自然会陷入与所有生命的亲密关系,包括整个行星地球。
 
最终,你将扩展你的『自我意识』,包括与地球成为『合一』。
 
你们第三维度的意识状态只能感知你们的环境,因为它是你们之外的东西.
 
因此,你的第三维度自我往往认为处于『控制』,而不是『合作』。
 
幸运的是,你的思维从控制到合作,你们的意识将扩展到你更高的脑电波。
 
一旦你的意识扩展,你的感知也扩展。
 
当你们的认知经常地扩展到更高的频率时,你们会慢慢地,或者很快地,能够相信你们所感知到的是『真实的』,即使你们的第三维度思维觉得这似乎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内在是,你们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现实的第四、第五维度。
 
当然,当你平静和足够集中、让你的呼吸慢下来、让你的听觉扩展、让你的视线集中在能量场上,这会『超越』你的物理现实。
 
有许多新的更高维度的感知,伴随着你的多维心智『正在上线』。
 
然后,当你能够将你的每日思想和情绪与你的多维心智混合起来,你将不仅感知到你的第三维度实相,也感知到这些觉知更高维度的叠加。
 
你们『现在』的挑战是,盖娅的更高的共振揭示了许多你们被告知的谎言,以及现在进入你更高认知的真相。
 
这些启示会让你的3D生活感觉非常『颠簸』。
 
然而,当你的意识扩展到有意识地体验『当下的时刻』时,你将开始理解那曾经超越你的概念!
 
在这一点上的扩展,你会迷失方向,你的意识可能会回到第三维度的思维。
 
你进入第五维度的第一次旅行,可能看起来是『非常短暂的』,或者『根本不是』,因为你的第三维度大脑难以保留一个『在三维空间之外的记忆』。
 
当你的97%的『垃圾DNA』被更高的光启动时,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
 
随着更高频率的光打开,越来越多曾经被你们称之为的『垃圾DNA』,许多天生但早已忘记的真理将会记得。
 
然而,只有第五维度γ波(伽马波)能够启动你们97%的『垃圾DNA』。
 
幸运的是,这个垃圾DNA『现在』正被来自地球更高频率的光启动。
 
因此,你们这些只使用2% 潜能的人会突然或缓慢地运用了你潜在的98% 的潜能。
 
在此刻个人潜能的飞跃中,你将被召唤来决定,关于你想要在你心中持有的行星扬升的承诺程度。
 
这个决定将会决定你将需要改变和/ 或释放,为了继续你对盖娅的神圣服务。
 
有些人可能会说:『不,我不认为我相信这个行星扬升的事情。我只想为我和我的家人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
 
其他人可能会说,『是的,我想以任何方式协助行星扬升,我可以的。因此,我会放下那些干扰我协助行星扬升的能力— 不管是什么。』
 
为了实现你与盖娅扬升的『目标』,你将需要爱盖娅远远超过你爱你的第三维度目标和欲望。
 
奉献、承诺、毅力和对行星的扬升的忠诚,是你们必须完成你回归自我的第五维度表达的过程。
 
请记住,你最高的自我表达将与你一起引导着你去穿越行星扬升的许多挑战。
 
你与他人的亲密关系、你的内在自我、你的更高指引、你的行星母亲盖娅也将协助你,在你的个人和行星的扬升。
 
事实上,你自己更高维度的自我将引导你通过日常生活的挑战、你与他人的亲密关系,以及你与你的自我和你的星球盖娅的扩展关系。
 
无条件的爱和个人奉献是实现你个人、团体和行星扩展到更高频率的现实的秘密。
 
我们看到,我们的许多美好的『使者』到『地球』受苦、哭泣、失败,但他们继续下去,无论什么。
 
我们看到,它是无条件的爱彼此,为你的家庭、你的工作、你的创造力,以及你对你的使命的承诺,那是你带着这个化身之前所选择的。
 
我们也看到你的伟大的奉献精神和勇气。
 
我们看到你们为了帮助个人和行星扬升而做出的牺牲。
 
我们也看到了你们在日常生活和物质形态中的『挑战』。
 
你已经带着这些挑战,因为你已经准备好和致力去扩展你的意识,为了光之身体- 你的光体而做准备,这会在你的脊柱、在你昆达里尼内产生共鸣。
 
我们看到你的『光体自我』,在沉睡的昆达里尼能量的状态,等待着蜷缩在你的第一个脉轮的『沉睡之蛇』觉醒。
 
你内在力量的觉醒,将启动你的昆达里尼转变入『光体』。
 
当你返回到你的第五维度的『光体自我』,你会充分意识到『你』是你所拥有的关系,『你』是你创造的现实。
 
当你返回到你的第五维度的光体自我,你都要记住,你是一个自愿接受在地球盖娅这个容器上的人,『现在』正协助亲爱的地球母亲,伴随着她的扬升进入『她的』第五维度的『光体星球』。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7/01/your-intimate-relationship-with-gaias.html
传递:Suzanne Lie
 来自天狼星的FRANK【大角星信息】201701《你们与盖娅扬升的亲密关系》(重要)【大角星信息】201701《你们与盖娅扬升的亲密关系》(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