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家人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昴宿一元体阿达姆】政治全貌-正在到来的金融重置-美国大选(1)

昴宿一元体阿达姆】政治全貌-正在到来的金融重置-美国大选(1) 

阿达姆透过ZINGDAD 的第三本著作《扬升之页》
【原文网址】
http://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82-adamu-offers-a-full-political-briefing-including-the-coming-financial-reset-and-the-american-elections
【传 导】Zingdad
【翻 译】shan-athana
【日 期】20160825
问候大家,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体阿达姆,通过Zingdad英达德传导信息。

今天的话题,我将带来当前政治形势的简要汇报。这个信息关注在向你们提供一个即将到来的金融重置的综合性分析。不可避免的,我们也会讨论美国的大选。

讨论的话题是复杂的,我会努力简短说明,但这个传导会比通常我带来的信息长些。但我相信无论如何,它是值得你们慢慢消化吸收的。接下来你们会关注一些焦点,并不是所有的内容都有趣,让你们读起来很激动。但理解很重要。你们的未来,行星文明的未来可能会取决于它。

今天的谈话,我将着重一些热点话题。你们理解我要说的全部内容很重要,我将从一个强烈的请求开始,但你们需要读过我以前一系列的主题。没有这个背景,你们可能会误解今天的内容。这些过去的话题参阅以下网站zingdad.com/adamu。

将我们聚焦一些行政事宜时,我想请大家在这里注册一下,newsletter at zingdad.com,这可以让英达德直接给你们内容的更新,不管我或他何时带来新的内容。

现在,看一些手头资料,这些多么的关键!我的朋友们,你们确实在改变风暴的关注中。行星意识正处于它发展演进的最严峻的时刻。因此带给你们信息,了解当前形势有多么重要,你们可以带着勇气经受住风暴的考验,这同样重要。因此你们可以作出正确而知晓实情的选择,为你自己,你的生活还有那些依靠你们的人。

本来,我知道你们注意到世界金融体系正在崩溃的边缘,每个人都知道。那些制造这场灾难的人非常忙,好象自己一无所知它怎么会这样,不知道如何拯救它。而他们正在做的正在加速它的崩溃!他们自己越来越富有,而其他人越发的贫穷。

你看我的朋友们,金融体系并不马上崩溃,这就是他们让你们相信的。它通过这种方式建立,正在做着它的本职工作。它的本职工作就是奴役你们,盗取你们的权力,让对全世界的掌控权握在那些系统缔造者的手中。

如果对你们金融体系的运作机制没有一个全面透彻的理解,我们解释一下。现在我想展现的是赤裸裸的熬透的现实。你们可以视作一个大纲概要,但我建议大家应用互联网寻找源头,作出自己的研究,获得更深的理解。
好开始:

事实是在你们钱包和银河中的存款并不是金钱,而是法定通货。金钱是真实而固有的价值,就象一个金币银币。那才是钱。它们的价值就体现在货币本身当中。这样的货币的价值并不会改变。一盎司的黄金就是一盎司的黄金,那就是它的价值。其它物品在与一盎司的黄金挂钩时会改变自身的价值,但黄金就是黄金。有可能创造纸币,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本票。我能创造出一张纸币出来,告诉持票人那就值一盎司黄金。一旦你相信了我,而我也不制造更多超出我手中黄金的纸币出来,那么这张纸币就是金钱。

而你们钱包和银行存款中的钱并不是金钱,而是法定通货。“法定”一词意味着“法令”。这是一些权贵武断秩序的发布。这就是你们的金融体系的实际。你们国家金融权威从本质上发行的创造金融的法令。和他们所说的相比,它从本质上讲并无任何价值。它的价值的体现只是基于那些发行这些纸钱的人相信了它的价值。一旦它开始从一个人向另一个人流通,且人们相信了它的存在,那么它就显示出了价值。之后人们就开始用这些荒谬伪造的谎言获得真正有价值的物品。

这是第一个事实。你们的金融并不是金钱,而是一上虚构的空中楼阁,它由你们金融权威法令创造的。

第二个事实可能有些让你们吃惊。你们知道你们国家金融权威是谁么?

如果你想是你们的政府,那么你就又陷入了另一场欺骗。你们的金融体系是当你们的中心储备银行从光明会银行宣告贷款而得以建立的。

我们来解压释放这些描述吧。

有相当数量古代的种系家族是疯狂的,拥有着下作的财富。他们的财富源于银行业。他们从事这一活动已经有相当长的历史,始于金钱的交换,通过允许流通的票据,而不是他们拥有的黄金,他们聚积了相当多的财富。从而创立了一个系统称作高利贷,这主浊现代银行借贷的雏形。他们慢慢变得比国王、教皇、皇帝、苏丹甚至整个国家都有钱。当二国之间开战,这些银行家们被邀请对战争进行金融援助。他们很快意识到支撑二个交战国都有利可图,是项大买卖。从而他们又想到可以用小小的诡计来触发战争,通过 这种方式他们可以打开财富的水龙头。因此他们也变得越来越富有,所有一切都不会让他们承担任何的风险。当民众手举干草叉来到皇宫大门,当他们推翻了暴君,当断头台结束了暴君的性命时...这些银行家们还生活在舒适和奢侈中,通常会跳出来对革命提供金融支持,当然是以借贷的名义。

你们明白这是如何运作的了么?

今天这些古代家族生活在巨大而隐蔽的宅邸中,他们不断通过巨大的利润成为行星最富有的个体。但他们足够的聪明使他们隐藏了自己的财富,应用复杂的壳之游戏,让他们对大众几乎不可见。

当我提到“光明会”时,就是我指的这些人。这些古老家族从幕后操纵着人类的故事,和你们记录的历史相比,时间足够长,面足够广。这些家族拥有自己顶层银行--中央储备银行,几乎遍布行星上的每个国家,从事一年一度的借贷,并创造出了世界各国的货币。

我们带着公平说一下美国当今的形势,让我们把它作为例子,开始吧。

美国中央银行通常称作FED,是联邦储备银行的简称。因此FED运作的是光明会银行的业务。同时还有众多的家族银行,FED是向光明会家族特别集体进行过契约担保的。我们称他们为红盾集团the Red Shield group。我们会花点时间先谈论一下不同的集团。

银行家族的红盾集团向FED贷款,无论以何种方式,国家需要发展年度经济的数万亿美元都可以贷到。这相当重要,FED发展经济需要的钱都只服务于国家借债,它从过去年度转入。

听到了吧,只有一小部分贷款用于提供货币发展经济。绝大多数都用于归还往日借债。从这点讲,美国联邦的债务已经达到了约20万亿美元。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美国欠红盾银行家族20万亿美元的债务。你该把钱归还给他们,因为过去你有贷款,而债务是累积的,它有利息,到了目前这个程度。(1)

你知道这些债务如何归还的么?下一年度,FED会借比今年还要多的钱,这就是债务的上限不断被提升的原因。下一年,FED会借更多的债从而还清今年的债,加上一些多余的货币,让它们在国家银行体系间流通。

因此,我个人问题的答案是:我问你们,如果是否你知道你们国家货币权威是谁?答案就是红盾银行。他们拥有你们的金钱,通过二种伎俩占有了它们。第一是因为他们创造了货币体系,把钱借给FED,第二是因为他们拥有了FED。

知道了嘛?我偶然把话题引向这个焦点,说得够多了,可能并没有让你们感到震惊。

因此现在又提起了它,这次,我们再慢一些。联邦储备银行并非国家所胡,非政府所有,或你们认为的任何机构。这是个私人公司,它由一些股东组成。那些大股东---想猜猜嘛--就是那些同样的红盾银行!它私下里被那些真正拥有股权的人严密控制着,但我可以告诉你们还有一个隐藏了事实的“壳”的游戏,就是光明会家族统治着这些银行,把钱借贷给FED,同样他们也控制着FED自身。

【昴宿一元体阿达姆】20160825(第二部分)政治全貌-正在到来的金融重置-美国大选

      【阿什塔指挥部网站重要推荐】昴宿一元体阿达姆(第二部分):政治全貌-正在到来的金融重置-美国大选
你们开始看到这是多么邪恶不公了么?他们自我勾结,在清新的空气中制造出放款的烟幕…在这样做的时候,让你们,国家的公民,汗流浃背地工作,偿还这些贷款!你们每年接收的大多数都这样流逝:还贷。每年,你们个人收入的绝大多数直接进入了红盾银行家族。这个体系以不正常手段操纵,让你们的国家永远无法还清自己的借款。债务就象一个气球,一年一年债务的天花板不断被提升,更多的贷款用于归还过去的欠款,包含要归还的利息,而其中只有一小部分用于国家的运作。

因此,这就是第二个事实:你们的金融体系被创造了,真的,在红盾银行家族自我勾结的情况下被创造了。他们空手套白狼。FED一点也没有抵押品去还贷,红盾银行也没有任何黄金白银或任何值钱的东西回馈他们用于借贷的通货。这只是一个…编造。毫无意义的数字从他们的指端被吞没。他们自己互相握手,自我达成协定…不停地获得超过你们想像的金钱

你们之后被埋头苦干,为了这个虚幻的东西换取你们的生命能量。它创造了通货,你付出了时间、精力和努力,还有你们的创造力,服务于这个无稽之谈。

因为FED一定要每年借贷更多的金钱偿还自己的债务,更多的金钱被凭空创造出来(注:就是所谓的不停的印钞),没有任何的依托。坦白地说,你们现行的通货越来越缺少价值,这就是你们说的通胀,这是一个谎言,没有什么可以被膨胀,物品价格没有上长升,你们的通胀不值钱,因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货币。人类变得越发贫穷。你们付出同样的努力,但你们获得的通货,随着时间的过去,变得越来越失去价值。实际说,这对人类来说是一种隐税,让那些光明会家族越来越富有。

你们都听说过新闻头条对“量化宽松”的讨论么?真的,这只是对这个资本的加速,是一种交易,他们自我签署协定,制造更多的通货,加速货币贬值,流入到他们的口袋。真的…这是一种独创性的方法从每个人那里获取财富价值从而扩充他们的钱袋。

第三个事实是,你们钱包中只有10%的通货是上述提到的用量化宽松方式制造出来的。其它90%由零售银行创造。当你们的薪水注入到银行帐户,你们的银行却违规借贷。在称作部分准备金银行制度体系中,它们被许可用留下的通货进行九次借贷。这是一种十分恐惧的想法,即使他们留下的是真正的金钱,就象黄金白银。他们预留的都是些无价值的通货,这绝对是一种疯狂的设计!但,就象它能作到的,这就是它运作的规律。这些零售银行并不与FED交易,而是与你们,国家的公民交易。当你们去借贷透支,他们被允许借出最大数量的九次,就象你们把钱交给他们存放一样。这就是为何当人们失去信心一起去银行挤兑、关闭其投资后,银行一定会快速倒闭的原因。相当简单,和他们借贷出的货币相比,他们实际只拥有一少部分的钱。如果他们的存储快速下降,那么他们的商业模式会快速崩溃。

但就象这个一样疯狂,你们的银行系统就是这样运作的。大多数流通中的通货被制造成个人和银行之间的二层债务。当然,你们还得为这些债务付息,这就是他们致富的另一个渠道。当然,你们不被允许在没有抵押的情况下借贷,除非FED允许!自然银行并不需要你们的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偿还他们给你的贷款。当然,这不同于这个虚构的称作法定货币的十分之一的价值。

在所有这些东西中惟一持有帐户的人是你。如果你不按规定偿还你的借贷,你的财产将被剥夺或变卖。如果零售银行倒闭,他们会得到保释。就是说红盾银行体系在子虚乌有中创造了更多的虚假的货币,并把它借给零售银行(其中红盾家族成员通常占有股份,并是控股方),因此他们可以继续下去。这意味着,你们作为国民国家,再次又欠了红盾的钱。因此,银行不会倒闭,而FED也不会。虽然这是一个私人的公司,不管它如何贫穷、疯狂或做出自毁式的决定,你们,纳税人,会承担一切费用,为他们买单。红盾银行的顶层当然不会破产。他们只是从无中生出货币,收割着不断膨胀的回报,不管会发生什么情况。

只有国家的公民会破产,只有这些公民的资产会被充公。只有他们自己经营的业务被公然宣布破产。

你们是不是怒不可遏了?

可能你们听说过一个引述举证,他是你们世界一个闻名的人士叫亨利福特。他说“够了,国家的公民并不明白我们的银行和货币制度,如果明白了,我相信在明天早上就会引发一场革命。”

如果感觉到自己的愤怒在不断上升,我想提醒一下:这就是他们取得胜利的方式。如果你一无所知,他们通过你的无知控制着你们的生活,如果你知晓以后愤怒,他们也会通过愤怒控制你们(译注:吸食大众的能量)。但还有第三个途径,这是我邀请你们来做的。在这条路上,你们虽然已经知晓事实真相,但不要让自己被愤怒带离了自我中心。之后请与你们内在的神圣连接上,并试图来创造美好的事物,不要去报复或惩罚。在真实诚恳中看到最高的利益已经显像出来。我们会就此展开大量谈论,可首先仍有很多你们需要知晓的。好,我想亲切地鼓励大家放弃愤怒,否则它会让你失去自我权力中心。

【昴宿一元体阿达姆】(3)《政治全貌-正在到来的金融重置-美国大选》 
因此,我们继续,来了解当前的情况。
And so, let us continue to understand the situation.

第四个事实是,光明会(注:也译光照派、共济会)银行并非一个,而是全行星范围内的组织。只为了方便我才使用这个词汇—光明会。没有任何一个单独的团体能够配上这个名字。其中有很多的家族,他们每个家族都拥有国家和地区资产。有一些还形成了联盟和集团。红盾就是这样一个联盟,它被这些家族控制着,也控制着美国和西欧的大部分地区。还有控制世界其它地区的联盟。比如,我称作黄金集团的联盟,我这样称是因为持有坚定的信仰,这是个错误的理念,想把世界金融体系从金本位中解放出来。他们一直都会说我们现在的体系会制造很多麻烦。黄金团队的力量基础源于古老的拜占庭。现在,从大面上说,就是俄罗斯及其卫星国。还有一个团队我称作翡翠团,它的确也是一个古老的家族,一直把中国视作它的附属。还有其它的,但为了简单而明晰的利益起见,我们将把目光集中在当前世界这三个主要的“舞蹈者”身上。

让你们认清第四个现实非常重要,其原因是,你们确实要明白有一些组织的确在帮助大家而非与你们抗争。从他们的视线看,你们只是他们棋盘游戏的质押物。你们对抗其他阵营的行动只是这个游戏的片段,他们为了权力、控制世界而竞争。你们一定要明白他们拥有古老的经典,可以追溯到古苏美尔和巴比伦时代,这些经典赋予他们对地球和全人类的统治权。这些经典和你们看到的并不相同,有一些故事可以追溯到这些家族曾作为祭司阶层的时代,他们服务于某些外星人大师。他们给予各式各样的秘密教导,让他们在控制其他人类方面占有绝对优势。这个特殊的你们正在运作中的银行体系被创造出来,也是猎户座体系中控制他人的工具。它曾在猎户白色团中被成功应用,作为制造战争冲突的特殊工具。他们曾颠覆了整个行星系统,只是用这个体系而非用一枪一炮。当前黄金和翡翠集团也源自于服务不同大师的祭司阶层,而红盾银行则服务于它们。每个家族都有不同的经典,不同的意识形态。因此其它集团看透了红盾银行的方法,正在努力抗拒它们,和他们争斗,但却不效仿。我特别提到黄金团队,他们曾努力让世界金融秩序回归金本位,确切地讲,是以资源为基础的货币制度。在这个体系中,所有的货币都与贵金属挂钩,这样的体系中,任何人无法在能够保持流通的货币数量下任意更多的印钱。它阻止那些人有罪的贪婪心,不会再使用仅靠发行法定货币获得暴利。这可以缩减通胀,更重要的是,让那些恶棍诚实一些。伴随着资源为基础的经济社会,世界不再被这个无法避免的货币体系奴役,银行也不能无中生有地创造更多的货币。每个人都会诚实友善。在很多方面,一个以资源为基础的经济比以法令许可为基础的体系更加的健全。(译注:这段很重要)


现在,我想强调这些其它的家族都是圣者,在他们中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好人”,但这立即彰显出红盾的政治和方式是最具有伤害和毁灭性的政治,这相对于其他在这场游戏中一起玩的玩家来说。其实我的意思就是指你们,你们个人和人类集体,以及在地球栖居的其他生命体。


你们一定要明白的第五个事实是,当前红盾创造的通货并不是他们想像的那样至关重要,他们只需要控制货币供给权,从而可以控制一切可以用金钱买得到的东西。


因此到现在为止,那些发明了几乎遍及行星的银行业的家族,差不多占有了所有金钱能够买到的一切:


他们占有了所有媒体大楼-这就是为何到现在你们没有得到真相的原因。主流媒体,就象通常我们讲的,就是全部他们这些金融家族操纵的传道总会之翼。通过它,他们企图(绝大多数都达到了他们的目的)控制所有参与辩论的双方。


他们操纵着所有最大的制造企业,这就是为何这些商家不再服务于你们的原因,他们通过刺激经济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他们只服务于他们的大师的兴趣。


他们拥有制药厂,制造了很多的药品,就是你们医生开具的所谓处方药。这就是伴随着人们的到来,被带到地球的植物被列入药典的原因,被分类为“有药用价值和危险上瘾药”类,即使它二者都不是。这是一个惟一匹配人类生理的药,这不仅是给人类最大的礼物,但被禁止,而且如果你们掌握了一些,也会被监禁起来。我分享这个信息只是作为一个例子,告诉大家光照会通过医院控制着它的使用权。我还能源源不断地提供给你们诸如这样的邪恶的例子。


你们会认为将发生什么,比如,你是否想看到癌症明天就会治愈?答案是,如果你免费把处方给了他人,你就会被送到监狱。如果你的医术非常棒,很可能你会被送到监狱中。再换一个例子,还有一个称作选择健康从业者被边缘化,从此销声匿迹。最近,有一个数量激增的很成功的选择健康从业者们在可疑的环境中死亡了。发生了什么—他们被暗杀,只是因为他们从事了对人类更好的工作。更确切说,他们的好工作证明了高额利润赚钱的药用产品其实只部分有效,而且定价太高,最坏的情况是它彻底是有毒的药品。真的,所有这些都相当令人震惊。


这些古老的家族同样也控制着农业产业的公司,这就是大众每年都营养越来越不良的原因。这也是你们为何未被告知在药店中购买的药品当中有什么的原因,这是他们精心设计的足以轻松实施的工具。也是GM转基因通用农作物激增的原因,尽管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它们潜在的危险。


他们掌握着军需产业,制造战争武器,通常最终都卖给冲突的双方,让他们一方成为最终的胜者…这也是你们永远看不到世界和平的原因。


我会不断继续下去,但关键是他们几乎占有了地球每个领域。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拥有政权。他们为政客提供资金支持从而控制他们,全都通过游说中介机构和直接控制二种方式达到目的。政界越发的腐败,很多政客甚至去掉了自己的伪装。他们公开拿钱为他们的傀儡大师们投标出价。他们允许立法建议被那些给他们资金的大企业设计出来,通过进一步伤害人类生命品质、财产、环境的手段达成目的,而最终目的是为了光明会和他们奉承者获得更多的权力和财富。

因此,产生了权力的金字塔。顶点右边的是银行家族,古老血统的成员,也就是我们称的光明会共济会光照派。他们从不直接染指其中任何的一件事物,而只告诉他们的目的和期望,他们周边的可以随意行事的奉承者们会促使事件的发生。当我提到奉承者的时候,我意指每个人,从你们的总统到你们国家最大公司的CEO们,他们的下级。那些人不是被收买就是要靠边。


曾经有一任美国总统站出来反对光明会,一个勇敢而拥有强大信念的人,他看到这一形势,看到问题的核心,决定颠覆金钱创造的力量。让你们的通货成为国家资产,并阻断光明会的交易政策。他的名字就是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我们都知道他身上最终发生了什么,是谁干的。很明显,你们从未被公映过那个电影,他们只是在政治上需要一个高级政客时,让他明白谁掌握了权力。当然他们有一个“情报简报”,如果这些新总统并不和光明会大师们一起玩游戏,那么情报操纵者会给把它送给新总统们。在其它文件中,这个电影被展示出来。之后,他们变得相当的顺从。


轉自:阿什塔指挥部汉语网的博客【新】【昴宿一元体阿达姆】(3)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wgaa.html

【昴宿一元体阿达姆】(4)《政治全貌-正在到来的金融重置-美国大选》

站出来与光明会辩论,不是肯尼迪最致命的错误。而是选择了林登约翰逊作为副总统候选人。可能你们不知道,肯尼迪并不喜欢这位副总统,也不尊敬他。他允许一部分大众承认他认为约翰逊会当选最可怕的总统。但他迫于压力,最终同意让约翰逊和他一起竞选总统,这让他的候选资格能够顺利进行。换句话说,对光明会傀儡,过去和现在,彻底地栖息于政治制度内。因为你看,约翰逊忠于他的光明会大师,就象以往很多人做的。


肯尼迪无法想像的是,当他拒绝向这些无理需求鞠躬时,这将给光明会一个简单容易的解决方法。当他被认为是不听话的总统时,他们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暗杀。就象这一样容易,他们把约翰逊树立成一个他们渴望的傀儡,这个总统迅速引导着整个国家的进程。


自此,再也没有一个总统直接站出来直视光明会的大师们。如果你们不同意不相信我,只需要看看每个总统都干了些什么。战争发生了,国家都失去了稳定,人类的自由被一步步侵蚀,已经超富人的进一步致富,你们的财富被侵蚀,向着大公司谄媚,一而再再而三地贬低国家的体制,等等。证据已经清晰,大众均可见证,你们政体的建立,从那位总统被干掉后,很长时间了,它不再服务于大众,它只服务于光照会的傀儡大师。


让我们看一下那些急切想支持每届总统的亿万富翁长长的列表,都是口头上和金融上的。之后扪心自问:那些让这些下游的富人自身快乐的东西,什么时候可以普及赚薪水、付税费的大众?如果服务于超级富翁对你来说有好处,为何收入差距一直在拉大拉大,直到警戒率?为何通常工作的大众越来越贫穷,而超级富翁们越来越肮脏地变得富有?很清楚,对他们有利的,对你并不一定!每任总统,除肯尼迪外,都服务于这些家伙!


现在,我所说的并不是指所有的总统都是坏人,也不是说有些总统怀抱崇高理想和伟大目的没有去做,我没有说他们没有着手服务于光。我非常确信有一些人已经做了!当你们明白这些人都收到了同样称作“情报简报”的东西时,评判他们的选择并不那么简单。他们每个人都明白:合作,或为光明会付出代价。当你明白来自于他们顾问的强大而无情的压力时,当被其它政客和那些情报装置包围等等,这些时刻,我们非常不易评判他们的所作所为。他们接触到的每个人都在把他们推向一个目标,合作。按照我们说的去做,玩球吧。之后,如果他们不愿意,就会受到被灭去的威胁。那么,如果他们照做了,那些人会承诺他们在下台后会过着极端安逸、豪华奢侈的生活。总之所有这一切都会导向可爱而吸引人的结果,面对这种压力,你们还能够勇敢面对么?


当然,并不只是美国的领导层受控于光明会。


当世界其它国家决定铲除光明会银行体系时…你会认为发生什么?那个叫穆阿迈尔卡扎菲的人你们还能想起他来么?你们知道为何他被真的废黜并被杀害了么?因为他是个坏人对他的人民不友善么?那是光明会控制的媒体说的,他们强卖给了你这个新闻—他们是利比亚人民的解放者。好,那根本不是事实。卡扎菲不是圣人,但他被国家绝大多数人民强烈爱戴着,关于他卓有成效的治国水平的证据数不胜数。是什么样的人指向他,把他说成坏人,更糟的是,那些不被美国政府看好的国家,不仅从军事上,还从金融上支持他。作为一个例子,你们是否知道沙特阿拉伯通常实行斩首?这个国家是几个美国国家做坏事的特殊盟友之一,那些其它国家已经通过军事改变了政权。片刻的审查揭示了谎言,这些军事行动与人道主义目标或任何其他类型的高尚的意图相关。不,我的朋友,卡扎菲也因这同样的原因被杀害,就象肯尼迪一样。卡扎菲忙于实施一个计划,创造一个新的、金本位的经济,为了自己的国家和整个非洲。如果允许他这样做,他将会几十年颠覆光照会的阴谋诡计,很可能毁灭他们全球的计划,因此他被杀害,他的政府被颠覆,有些神经质且顺从的傀儡政权被建立起来,他们会持续支持光照会的银行系统。


当然,卡扎菲和利比亚只是被采取类似行动的长长的名单上的国家之一,世界很多其它国家曾因叛乱暴动被彻底搜查,其中有暗杀和金融内爆,从而使光明会的银行系统不断在全世界扩散。


比如:你们是否猜测一下,911对三座世贸中心大楼攻击的真正原因?它是否把你们导向了与大量中东国家发生战争的狂热?我的朋友们,它与那些软弱无力的恐怖主义毫无关系。并没有恐怖主义,它只是为了激怒你们的愤怒,控制你们再度情愿把自己的儿女送上战场,直接伤害他们的方式,服务于红盾的目标。你们从心理上被人随意支配,相信这些战争是高尚和正义的。但它们不是,它们只是让这些外国的银行体系发生改变,或改变这些银行的归属权。是的,这是真的,贪婪的傀儡大师们拥有贪婪的小黄人,小黄人非常乐意于把死亡和苦难加在数不清的人们身上,从而可以自由获得石油和其它意外之财。他们甚至快意于让美国士兵为此失去生命。他们事实上直接毒害那些同样服务于此的男人女人,从而获得利益。这也同样直接发生在大量事件中。但还有很多复杂问题,我们今天不会谈及。


我的朋友们,我想传达的是发生在你们世界、以光明会银行的名义展开的一系列恶毒的行径,这个名单非常长。从大范围讲,它极度引发了现代地球人类的悲惨、破坏、流血杀戮和罪行。


但事情并不总是这样,曾经有段时期,美国货币曾回归体现了它真正的价值,有这样一个时期,你们钱包中的纸币可以用黄金赎回。


可能我的美国朋友们知道它…但你们国家建立的公平正义的原则从本质上说是从每个暴政中确保你们的自由。新发明的美国美元通过与贵金属挂钩回归,没有光明会银行的介入。作为结果,你们无需缴纳任何所得税。当美国宣告、并为此而战的独立时,你们的祖先就是宣告从各种的暴政中解脱出来。最重要的是,金融系统的暴政非常不公地使少数人富裕起来,而大多数人为此付出了代价。

轉自:阿什塔指挥部汉语网的博客【新】【昴宿一元体阿达姆】(4)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wgdf.html
【新】【昴宿一元体阿达姆】(5)《政治全貌-正在到来的金融重置-美国大选》

这种蔑视激怒了旧的红盾家族,直到那时,他们在针对他们认为的“少数人”必需永远对他们卑躬屈膝的前提下一直这样操纵着。皇帝、国王和教皇们前来为战争和他们的项目计划买单。这就是他们的权势。他们相信是每个在他们权势下的国家王权背后真正的主裁。现在,突然间一个属于他们国家的暴发户种群随意宣称他们与此无关并把他们抛在脑后!


他们被激怒了,发誓要报复这个新成立的美利坚合众国。


这可能让他们花了不少时间,但他们当然会报复。随着时间的过去,很多小伎俩比如收买政客、操纵公共舆论、挑起战争、股市崩盘和类似的灾难,之后用最好的方法操纵公共舆论自我保护,避免未来的灾难,他们计划慢慢诱使自己重获美国的控制权。他们现在就这样做了。在扩充自己的权力范围时,他们又重启了税收制度,同时,也制造了FED。从而这二步并联启动。首先,他们印制过期未付款的货币,之后用当前的法定货币和部分准备金银行制度替代了它。之后,他们把你们,我亲爱的美国朋友们,编入他们个人的军队中。


转题前,我想说的是尽可能让它简单。光明会银行家族们知道他们的银行体系是绝对不稳定的,会内爆。他们知道它无法长久,并最终会毁灭地球上所有国家。但他们不介意,因为猎户白贵族们按照他们操作的计划在执行着,从而在最终爆发前通过贸易购买等方式获得这颗上所有的资源。我亲爱的朋友们,这就是他们终极目标。通过金融控制获得全世界的统治权。


这就是他们正在达成的目标。他们拥有牢不可破的信仰会实现。它的不可动摇性直到最近英国脱欧被打破。就象以往的讨论中提到的,那是个红盾大范围内的心智和战略上的控制。过去曾发生过较为次要的失利,每个这样的失利都是可逆的,但这次不一样。


没有对细节进一步的介入,你也要知道红盾主要领导者们居住在伦敦一个称作“平方英里”的地方。令人困惑的是,这个城市官方称作伦敦城。但其中细节现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是红盾的中心控制地。从那里,他们统治着绵延几乎整个行星的帝国。他们获得了欧洲绝大多数的统治权,以及世界其它大多数的国家,当然也包括美国。


因此,你们可能知道了为何英国会脱欧,拒绝按照他们的意志行事,它超出了红盾的难堪。对他们的计划顺利实施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它有勇气面对它的对立面,对立面,我指的是不史是光明的势力,同时还有其它光明会的派系。


红盾通过颠覆政府毁灭国家的手段的带来的严重结果是,他们推动反对方团队投入到各自反对方的怀抱。在黄金和翡翠团队中出现了一个意外产生的联盟,它正在形成中。你们注意到俄罗斯和中国突然在一起紧密合作,你们将会注意到的,比如,一起联合军演,在政治上彼此互信支持。这些都是种种古老家族的最高层在幕后发生事件的明显信号。但这些事件和金融游戏相比都太小儿科,交替的世界银行体系正在被金玉团队重建【2】。其它小的家族正热衷于树立他们的重要性,并努力加入这个交替的银行系统。红盾的优势正面临严峻的挑战,这可是最重要的。在适当时机,这个计划将引导世界金融体系回归金本位系统。这次再次使黄金成为基本的货币单位。其它贵金属将以黄金定价。所有的货币将与这些金属直接挂钩衡量价值。这将带来金融世界的稳定和秩序。更重要的是,它将彻底毁灭红盾失调的权力之基。因此,非常明显,红盾到处都在抗拒这种改变。但他们无法应对第三世界国家,这不是他们可以用武力解决的,否则会承担自我毁灭的风险。


把这个转变事件加之在英国退欧失利中看,你们可以看到一个团队的画面,他们惯于在手握手安坐中突然的获胜。


现在我想列出一些红盾最近灾难性失败的单子,让你们明白为何事件并非总是如其所愿,从而明白为何他们目前处于一种控制事态的病态中,你们也会明白未来突然间敞开了大门,会出现这样的时刻-在不远的未来,你们可以选择创造自己渴望的世界。你们也会明白肯定会出现你们巨大的希望和极其激动兴奋的时刻。


因此,以下是红盾灾难的列表,没有进行特别的排序:


我将从公示爱德华斯诺登和朱利安阿桑奇开始,他们属于所有众多勇敢的男人女人之列,他们曾面对恶劣的阻碍和虐待,勇敢站出来面对它们。这些男人和女人们承担着把自己听到的一切带到公众视野的风险,很多人你们从未听到过,因为他们在站出来前都选择的沉默。更多的,可以理解,他们迫于压力下弯腰了。但有一些人你们曾听过,他们采取了揭露的行动。有一些漏掉了那个消息。但有相当一批人已经引发红盾计划重大的不安。有少数引发了红盾相当大的灾难,比如勇敢的年轻人斯诺登先生。伴随着他的揭露,红盾的单一统一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国的梦想遭到了致使的打击。


对弊端揭露者和道德动机泄密者来说,我需要不提出他们的姓名,匿名黑客曾应用他们的高技术服务于真理和公正,曝光一些红盾挚密玩家的滥权,一会儿会提到。


轉自:阿什塔指挥部汉语网的博客【新】【昴宿一元体阿达姆】(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wgl9.html

1 条评论:

  1. 从伟大的光明令到美国乃至全世界的问候,这是加入光明会兄弟会的公开机会,在那里您可以恢复失去的梦想,也可以看到财富和幸福的光芒没有献血。我们还支付了65万美元,欢迎所有新会员加入博爱会,并通过投资选择自己的房子和位置,并为他们提供成名的生活机会。

    加入ILLUMINATI的新成员将获得的好处。
    1.现金奖励650,000美元。
    2.一辆价值15万美元的新“圆梦”汽车
    3.在您选择的国家/地区购买的梦之屋。
    一个月与世界前五名的约会。
    领导人和世界上最重要的5位名人。如果您有兴趣,请联系以前的电子邮件地址:greatilluminate99@gmail.com



    注意;您可以从世界各地的印度,土耳其,非洲,美国,马来西亚加入Illuminati兄弟会,
    迪拜,科威特,英国,奥地利,德国,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


    问候庙宇美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