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家人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与你的高我接触及触合》 【昴宿星光能手册】《第十三章2》

【昴宿星光能手册】《第十三章2——与你的高我接触及触合》

  (2015-01-30 10:21:27)

 


[转载]【昴宿星光能手册】《第十三章2——与你的高我接触及触合》

如先前所提及的,你的高我到最后不再以人形出现,而是第五和第六度次元的样貌,类似人形的光体。这种在振动与次元上最接近你的高我,是你最先接触的高我
图示,你可以看到高我和你的接触,是从手掌相触开始。在脉轮的层次上,高我的身体正面,会连接到你身体的背面。

第一阶段,当你们的双手接触时,一股能量会由高我透过双手传入你的体内。当全身充满了这股能量之后,下一个步骤会指引你向高我询问是否有个名字,以作为日后呼唤之用。你的高我或许会因为某些原因而不给你名字。当你的高我认为名字在某些方面会限制你对他的感受能力,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名字也无妨,下一次可能还有机会,也说不定没有。
第二阶段中,当你透过脉轮后方,与高我的脉轮前方连结时,高我就会撤去双手的接触,改站在你身后。因为你的脉轮的潜意识部份是在身体背部,正好位于脉轮意识部份(在前胸部)的正后方。举例来说,你的心轮前方是位于胸腔中间,背面在肩胛骨中间第四到第七胸脊椎区域内。在以下的引导冥想步骤中,我会把每个潜意识脉轮的位置特别加以说明。
一旦你的高我与七个脉轮全部连接,高我的形相从身后与你的肉身完全融合,你会感受到一股温和的能量涌入。当这个融合过程完毕,你要与你的高我交换一项礼物。在引导之下,你会给高我某件他所要求的事物做为交换。要是你的高我希望得到你内心的痛苦,或是你觉得自己不够好的羞耻感,或是其它你认为不适合做礼物的东西做为交换,请了解只要你放弃那些局限,你与高我之间就会更接近更亲密。因此,将你觉得不好的东西送给高我,他也会当作是一项宝贵的礼物,因为高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更了解你,与你有更深刻的连结。高我可能也会请你给他一份更具象征性的礼物,例如一颗水晶、一朵花、或是你的愿望等等。
无论礼物为何,你只要知道,这就是这时最能增强你与高我之间的联系的礼物。当你将礼物呈现在高我面前时,高我接着也会给你一份礼物。花点时间体会这份礼物的能量。如果你不确定这份礼物的目的和意义,问问你的高我。你之后可以将这份礼物放在自己的气场或肉体内,只要是你觉得其应归属的地方就行了。然后,那份礼物就会永远留在那里,为你的两个我之间建立环节或连系。
以下就是与你的高我接触与融合的步骤:
1、闭上眼睛让自己扎根
2、让你的气场拉近到周身约二到三呎的范围内。检查一下气场界域的颜色和玫瑰,根据需要做适当的调整
3、祈求高我出现并站在你面前,帮助你能看见或是感觉到他那如人类般的形体
4、当你的高我站在你面前之后,伸出你的双手,手心向外,然后请高我与你掌对掌接触
5、让能量从高我的手透过你的双手和手臂,进入你的身体并充满你的内心。接着,让能量满溢于心后,再传送到全身
 
这个过程需要2-5分钟
6、当你感受到能量在全身流动,问高我是否有一个可让你呼唤的名字。尽可能以轻松的态度来聆听
 
如果1分钟后仍没有听到任何名字,就进行下一个步骤
7、放下手的接触,请高我改站在你身后,以进行脉轮的联系
8、将气吸入你的顶轮,请高我从顶轮放射出一道光带到你的顶轮。当你感觉到这种连系之后,继续进行下个步骤
9、将气吸入你脑后的中心,请高我从他的第三眼或是第六脉轮,送出一道光带到你的第三眼的后方
 
一旦你感受到这种联系,就继续下一步骤
10、将气吸入颈部后方,请高我从他的喉轮或是第五脉轮,送出一道光带到你喉轮的后方。当你感受到这种接触后,继续下个步骤。
11、将气吸入你肩胛骨间的心轮后方,请高我从他的心轮或是第四脉轮,送出光带到你的心轮后方。一感觉到这种接触之后,就继续下一步骤。
12、将气吸进你的下背部,也就是太阳神经丛的正后方,请高我从他的太阳神经丛的前方或是第三脉轮,送出光带到你的太阳神经丛的正后方。当你感觉到这个连结后,继续下一步骤
13、将气吸进你的荐骨,请高我从他的荐骨脉轮或是第二脉轮,送出光带到你的荐骨脉轮的正后方。当这种接触完成后,继续下一步骤
14、将气吸入你的尾椎,请高我从他的底轮或是第一脉轮,送出光带到你的海底轮。这个时候,你会感受到有一股柔和的能量波,从身后逐渐扩散到身前。这就表示你的高我已经与你完全融合。你会觉得更扩展、轻盈、平和、喜乐、满溢着爱,或就是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在你进行下一步骤之前,可以尽情地将自己放松到这个空间里。如果身体有任何一部份感觉到没有融合,将气再度吸进那个部位,放松自己直到你感觉到能量的改变,就是高我在那儿与你融合的时候
15、询问你的高我想要怎样的礼物,然后给他。如果你想要他解释这份礼物的重要性,现在是提出的时机
16、现在,伸出双手在你的前方张开,接受由高我赐予的礼物。握住这份礼,感受其能量并看看它。如果你想要知道这份礼物所代表的意义,现在就发问吧
17、当你准备好了,将此份礼物放入体内或是气场中,只要是你觉得应该归属的地方
18、问问高我,此时是否有什么任何事想与你沟通。继续保持轻松与敞开的态度,在聆听回答时,仍能感受到与高我的连系。但是,你却不一定会得到答案
19、当你觉得整个过程已经结束,就告诉高我你想要与它维持永久的联繋。请高我以妥当的方式帮助你达成这个目标。告诉高我你会很快再与他接触,请他与你保持某种程度的连结,即使是你不在冥想状态中
20、留意到你鼻孔内外流通的房内空气。接着再注意到你四周的环境,然后缓慢地张开你的眼睛。在你开始进行当天作息之前,张着眼睛感受一下与高我的能量联系。注意自己集中与平静的感觉。每一刻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保持处于当时的状况,以利于维持与高我的联系。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cf0ee57a0102vai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