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家人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阿斯塔指挥官】《你们的使命就是成为大爱!》

[转载]【阿斯塔指挥官】《你们的使命就是成为大爱!》

  (2015-10-26 07:11:06)

【阿斯塔指挥官】《你们的使命就是成为大爱!》

好,晚上好,亲爱的各位!我们非常的开心在这里能够一起聚会,这是巨大喜悦的团聚,能量在持续,改变的能量,扬升的能量。是的,行星地球正在她的路上,几乎到达了你们说的终点,那些想完成这个使命的人们会在以下几周内明白这些的。
到了庆典的时候,让那些担忧和压力以及恐惧从你们身边离开,我们因为倾注于行星之光而神采飞扬,我能够看到它如何的美丽!环抱着整个行星,它在扩散,它在这里,比以往更大规模地扩展着。如果你们拥有时日,比如明天,日食和满月----我们会让所有这些事件一个接一个地在重大意义的日子里发生----所有这些能量都绝对地以巨大的规模和威力在流动,我们会向你们逐步解释,每个在今天或明天打开了他们眼睛之人,他们做得到!!!
我们说那些拥有善心的人都做得到它,他们甚至不需要知道扬升之事。怎么样?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不仅仅是地球了。这是宇宙事件,因为你们知道,当行星地球移入到更高维度的星门,它会为未来铺平道路,可以这样说,为他人铺平道路。
有非常非常多的你们称作在3D内的文明----记着,时间在3D中非常常用,你们会不断上升并冲出时间的牢笼,这是你们扬升的过程的一部分,我们会建议你们,保持好你们压力的持续下降,就是这些,因为你们知道崩溃,你们知道你们不能做即使是一小时你们通常能做的事情,就是这些。我们甚至不要去那里!
让我们思想,我有的是时间去爱,我有时间去喜悦,我有时间去庆祝,我有时间去做所有在我扬升前真正需要的事情。那是什么?活在爱中,因为你就是爱。我们在这里和你们一道,如果你想,只是简单地把自己的手伸出,打开你的心田,告诉我们:来吧,在我的爱中,只有爱,只有爱的能量!
你们看,当光越来越强越来越灿烂,是因为你们允许它的到来,并把它们越来越多地向外扩散,用你们的话讲就是“各就各位”----在光中!正在发生的就是光的扩展与点亮那些曾经被黑暗统治的地带,并思索它。思索那些几世纪几世纪地被黑暗占据的地方。这里有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地下,就是你们叫做洞穴的地方,在一个叫梵蒂冈的地方。
现在,是的,他们在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光,不是非常多,因为他们不希望人们在那里感受到受欢迎,他们故意把一些非常黑暗的能量置于其中,这样可以把人驱出门外,以免他们看到真相。但现在的光如此强烈,它穿透了这样的地方,这不是世界上惟一的地方。你们常称作“51区”的地方,你们都熟悉。光不是仅仅你们从窗口外面看到的光,这比你们想像得到感受得到的还有更多的内含,但它们都是同样的光!
如果这是地球上爱的光,是喜悦和和平的光----不要限制它,不要把它只局限于从地球内部表面,不管什么从地球内部上升起来!它能够冲垮钢筋混凝土的公寓和超级高的大厦。没有光抵达不了的地方!!!有一些地方在努力抵抗这些光,是的,但那些是能量,就象我们告诉过你们的那样,能量已经被谨慎地传播。因为这些能量越来越多地受到加密处理并被光所转化,这是爱之所在,逐步地爱传播到全球。你们所有人来此就是微笑并成为爱!
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次这些主要的部件或爱的结果,你们知道就是慈悲、谅解、感恩、喜悦、庆祝、分享和关爱,所有这些。这道光正在自然地帮助人类忘却体验到的黑暗,并逐步放手,让它们逐步成为更亮的光,那就是点金术的魔力,就是魔法。所以事实就是世界都被点亮了!
一个主要的扬升指导方针是所有黑暗事件不能离开,不能得逞,它们要被转化为光,那就意谓着你们每个人,亲爱的家人们,在阿斯塔家族中的,将要会转化成为光体,点亮自己,不管那里有什么,曾经在你们能量场中的黑暗中,在这个进程自然演进之时,放手它。有时你们会释放它,它会被进来的能量持续不断地转化为光,有时候它简单地在你们体内直接变质。
想一下-----你们中有多少人自从我们上次聚会后,已经注意到这些,不管在你们自己之内还是在一些你们非常了解的人之内-----还没有和你们的地球家人而只是和你们非常熟知的人在一起-----有多少人注意到关于某事你们的态度轻微或者主要的转变?有一部非常伟大的电影,有一些人可能已经观看过了,有的人还没有,但我们推荐给你们----谈论改变的,探讨进入到自己内部的光的,这部电影叫《林肯》,是部好片子,去看看它吧!
很多人的态度开始转变了,因为人们开始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我们在讨论关于奴隶制的话题。很多在林肯时代的人,甚至以前的的,意识到主显节是一个了不起的恩典时刻,他们说:等一下,这个错了,这不是我们需要的生活模式!所以他们的生活得到了改变,这主要是他们态度的转变。
现在,任何时间都会发生一种灾难,比如仙蒂飓风,人们为此团结起来。在一条街上的人们过去老死不相往来----但他们此刻团结在了一起,他们彼此知道各自的家,但从没有想到过要相互了解---但突然间兄弟帮助兄弟,姐妹帮助姐妹,家庭的纽带重新建立---他们都来到了光中!爱得到了彼此间的允许,虽然这看起来象是黑暗的时刻,但人们之间点亮了彼此相爱的光!
行星地球现在也在这个进程当中,我们知道,这对某些人来说是非常粗暴的,但对其他人来说,就象是“好,我已经等待了很久了,我不知道它是否会发生,但我有些怀疑了”。或者如此种种。这是我们要告诉你们的:向内,看到你们内心最光明的地方,之后用这个视角去看待每件事物,你会看到真的有这一切奇妙的事物出现,被我们称为扬升!
所以这个时候不用担心时间,只需要知道你们始终都有时间可能需要去完成你们认为真正需要完成的东西,因为你们需要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成为爱,在每一个时刻。这是一个机会,成为爱,你们永远都会如此,不管你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或者你们已经置身何处,不管你们的环境如何。这是归家于爱的道路,就是如此的简单!!!有非常非常多美丽的存有关于这个话题书写了巨大的画卷,因为它如此美好,但当你们关于这个简单的术语开始认真考虑的时候,扬升就开始了,你们的身体改变了,当时----变得轻盈----进入到一个空间,一个地方,那是只有爱存在的维度。
需要一些调整,这不是说你必须在爱的表达中你们必须要十全十美,因为你们还是人类。普遍讲的是态度的转变,因为人们正在开始认识到他们自己,人们有时候会说:“噢,我真的没有感觉到这特殊的人与事,所以我将停止用一种特别的方法看它,思索它,谈论它。我只看好的,我看到所有的价值,看到智慧,看到流动的完美,我看到这些能量的进入,我看到改变的发生,我感受到我之内巨大的光,我要放松自己,我不会再担心任何事,我对任何事将不再感受到压力------我要全然地放松自己!!!”
这就是进入到自己内心的入口处,因为当你连接到你的内在,打开心田接受爱,所有的力量和授权的能量,它会把你与时间分离开,在那里你可以与你的全部存在传达和交流。我们在谈论你的一部分,它在更高的维度,你们叫它“高我”,不管你们叫它什么名字,那不是你们看到的什么事物,对你们很多人来说,在你们的光环中,你们可以感受到它,最好的地方就是去连接你的内在。
你们会说:“我知道,你们的智慧眼打开得越多了,或者你们的大脑打开得多了,你们能够非常容易与你的一部分面向从一个已知的视角接触,但这是感觉----甚至不需要语言!”声音会色彩---美丽的色彩波动着来来去去,色彩的能量。她知道她已经建立了那个连接。”这不仅是你的那一部分,因为连接变成了扩展,让你进入合一的意识当中,那是全部的爱,也是你扩展要进入的地方?你们在向更高的维度进展,在那里有只有才能永存。
如果你开始得到一些短小的信息说:“好,看看这个意见---我们在这里已经是30层了,为什么不向前跳出去,得到真正好的视野。” ---你不想要那个连接,但那些连接真正地在保持距离,因为它们不能到达你们被照亮的地方,可以这样说。那是一种星光层面的事物。世界作为一个整体,随着光的进入,这个光在扮演着毯子或者防护的角色。你们都知道有一个空间被锁在外,它们不能再进来,也被禁止再来行星地球。因为他们属于黑暗。
这道伟大的光和盾不会再允许任何人或者任何能量,带着黑暗进入。那些在这里还拥有着黑暗能量的人,好,你们听说过*他们不会再被允许开始发动战争,或者再做任何与之相关的任何事。他们的日子结束了,他们可以进入光,或者干脆离开,我们提供了这种转化,有机会让他们离开。挥手说再见!是的,盾会打开,为了他们离去,他们不会再返还。
想一下行星地球,母亲盖娅正在指导行星地球进入到更高维度的意识生命,就象你们负责为自己指导一样,我们都在这里全力帮助你们----那是阿斯塔指挥部的主要使命!!!这会在全方位促进这场扬升,是的,我们有很多人在做着不同的事情,这真是一项庞大的工程,你们可以叫它是综合性的工程,或者全方位工程。我,阿斯塔,在这个大的团队当中,在这里仅仅帮助你们选择连接扬升之路的人们,关于它的简单,我会提供一些洞察,它是喜悦的。
集聚在一起,就象我们做的一样,它能使你们感受连接并把它融入你们的下一步。这就是我们这什么在这里谈话的原因,我们会做一些冥想练习,因为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现在时间还是地球时间,光已经如此强烈了,光在逐步促进我们所做的,甚至给你们更多的授权,每个人都走在自己的路上,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是的,这是伟大的合一之路,但它同样由每一个人的路途组成!
好,大家路途的一部分是你们个人的,看着与其他人的有些不同,因为你们有不同的历史事件存在于你们生活过的往世当中。你们看,你们的道路就是持续的时间线----好,你们可以叫它时间线---我们叫它你的路途,你的生活。你们看它就是一个整体,但因为你们拥有时间,你们可以看到过去现在和未来。所以你们能够指出你们自己的未来,从现在这个时间点算起和从此开始的以后的日子。
如果你们能够简单地记忆起四个字母的词“love”爱,让它指导你的每一步-----祝贺你,因为你们看到你们已在那儿---在爱中,当我们说那儿的时候,我,阿斯塔正在通过以太空间来与你们讨论它,但我们已经在那里了,因为你的一部分就是它!所以这并不会让你迷惑----它只是扩展你们自我的视野,现在到了你们决定了,如果你们想画一幅自己的画或者闭起眼睛,只是保留它在自己的大脑中、你们智慧的中心、你们的心中,不管怎么做,你们要知道描述你的那就词就是“爱”!!!
将你们聚焦于爱,你就在那条爱的路途上了,你们在归家,向着更高的维度层面,那是你们的选择。但我们看得见你们所有人,我们站在那里,在大门口欢迎你们,猜测一下谁将来这里?好,现在你们会合一。一个伟大的爱之光束,你们将会融入到你们叫做高我的面向当中,你们不会再分离了,除非当然你们想再回到3D当中。这是选择,但这里还有好消息---你们来此3D之身中,如果你们想的话,但你们的有一部分已经回到了家中,它会与你们再连接起来,你们永远不会再遗忘。为什么你想再次这样做呢?和这个面纱一起已经有累劫的时间了?
开始庆祝吧,因为你们无须再做什么了!!!你们是自由的,你们在路上,你们在光中,你们就是光,就是爱,不管你们通过星门之后做什么,扬升之后,它就是更高的维度了,更高的振动,全然连接,感受到你就是爱,你就是一!就是这样,亲爱的家人们,这是最好的新闻公报,我们一会传达给你们,在喜悦当中吧,我们将会庆祝,但首先我们先会预报一下,如果你们愿意!
好了,赛科麦特在这里,她准备好欢迎大家到她的飞船,如果你们放松,感觉舒适,呼吸在爱的光中,甚至到你的存在中,让我们来欢迎赛科麦特吧。我,阿斯塔,也带着爱来到一边,表达我对大家无限永恒的爱,比天上最明亮的星星还要明亮的爱,亲爱的家人!!!好了,合十!
*泰拉和拉玛新闻

【传导】susan leland
【撰文】brian C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